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1046 所属类别: PPP-BOTBT

吉林靖宇县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公告

采购公告
                          (投标邀请书)
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30112]-0003号
项目编号:zjzc-zb-2023-002
投标申请人 (或被邀请单位名称):
靖宇县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已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了资格预审,你单位为资格预审合格单位,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靖宇县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投标。
1. 项目名称:靖宇县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
2. 采购范围: 靖宇县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的社会资本。
3.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2244.73万元。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3年01月20日8:30至2023年01月31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自行登陆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bsggzyjy.cbs.gov.cn)。下载采购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
5.标前答疑召开时间及地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