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11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2023年老港镇雨污水设施养护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老港镇雨污水设施养护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2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15-20230110-1025
项目名称:2023年老港镇雨污水设施养护
预算编号: 1522-W13925 
预算金额(元): 8000000元(国库资金:8000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无 
采购需求:
包名称:2023年老港镇雨污水设施养护 
数量:1 
预算金额(元):80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本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老港镇域雨污水养护和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养护。老港镇域雨污水养护包括老港镇镇区(南港公路、建中路、鑫盛路、鑫旺路、建东路及建西路沿线,联盛苑小区、教委新村、花园新村及农民新村等)、宏港苑和丽港苑周边区域(建中路两侧往南至沙中东四路、港怡路及派出所东侧道路)、滨海地区(建设村、创业村通源东路两侧农民新村,东至规划河道,西至南滨公路、滨海一村通源东路北侧及滨海居委北侧)及工业园区(同发路、良乐路、同创路、良通路、良泰路及良欣路两侧)的雨水管、连管、雨水口、污水管、检查井、泵站、隔油池、沉砂池和排放口经常性养护和修补其损坏部分的作业等。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养护包括老港镇各村内农村污水管、窨井、水封井、化粪池、隔油池、格栅井、提升泵站、一体化就地处理装置(含调节池)及排水口等疏通排堵、设施设备养护、工单完成、日常巡查维护、部分修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