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14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202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公告




黑河市爱辉区202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SG1107G23012800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黑河市爱辉区水务局以《关于黑河市爱辉区202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黑市爱区水字【2022】193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一般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爱辉区2018年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黑河市爱辉区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黑河市瑷珲镇、西岗子镇、二站乡。
2、主要建设规模:拆除重建阀门井2眼,铺设管网总长度52.893km。项目村屯9个,受益人口0.33万人。
3、招标控制价:7,989,540.68元。
4、计划工期:2023年2月27日开工,2023年12月30日竣工;工期306日历天。
5、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
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资金保障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注册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二 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工程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4凡由于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而受到省有关部门处罚的企业,按照处罚决定文件的规定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在被处罚期间不得参加省内工程招投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