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193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三川镇插江防洪治理工程比选公告


           三川镇插江防洪治理工程三川镇插江防洪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苍溪县水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苍水法【2022】101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         苍溪县水利局                 (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若有)为 无 。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 苍溪县防汛抗旱减灾事务中心 
 2.2 建设地点: 苍溪县三川镇  
 2.3 项目规模: 新建堤防2公里  
 2.4 计划工期: 210个日历天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3年05月
 2.5 项目总投资:   3000.0      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   上级财政补助资金和县级配套资金  
 2.7 代理项目估算金额:   3000    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 0 个(0-10 水利工程类  类似分类项目业绩。
    3.2 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0个(0-10)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7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 0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