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6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李家沱排水有限公司脱水污泥应急打包暂存项目公告

比选邀请书
本比选项目脱水污泥厂内应急打包暂存(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李家沱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脱水污泥应急打包暂存
2、比选内容: 为减少水量损失,保证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拟确定一家合格的单位立即在厂区内采取脱水污泥打包堆码的应急措施,待处置点处置能力恢复后外运无害化处理 。
3、要求:
1、是按时做好污泥打包记录;
2、落实好污泥打包堆码场地“防水、防漏、防臭气污染”及表面覆盖消毒工作,规范打包;
3、加快打包速度,尽可能使用机械设备辅助打包 。
4、工期: 合同有效期暂定为100天,服务期暂定30日历天(以甲方通知打包为准)或量累积达到1000吨时终止。
5、施工地点: 重庆市李家沱排水有限公司污泥脱水间
6、结算原则:本项目为固定单价,以重量为计价方式,含污泥堆码过程中将涉及堆放场地临时遮雨棚、污泥转移机械费用和人工打包、堆码、清扫费等一切费用在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
2、须提供建筑劳务相关资料,且在有效期内(须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3、投标人必须到现场进行踏勘,在与比选人对招标范围内工程内容现场踏勘确认后,须持有经比选人签字的《脱水污泥厂内应急打包暂存项目现场踏勘签认单》证明资料(实勘时间为2023年1月30日下午14时至15时)。
4、为保证污泥打包效率出具2021年以来 签订的类似购打包至少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并提供用户证明或其他能佐证该业绩的相关资料);
5、投标人如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须委托本企业员工作为委托代理人,除提供授权委托书外,另须提供委托代理人2022年9-11月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个人),必须包含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和参保基本情况、参保缴费明细(养老保险),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有效的电子印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