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0 数据编号: 340535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关于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塑料垃圾袋采购项目的公开采购公告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委托,对下列内容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非政府采购)。
一、项目名称: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塑料垃圾袋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CTZB-2023010164
三、预算金额:300000.00元
四、采购内容:医院所需的塑料垃圾袋采购,具体详见采购文件“采购需求”。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3年1月30日9时00分到2023年2月6日17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