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0 数据编号: 340620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五指山市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测量、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五指山市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测量、设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府路金鹿花园三期4栋1单元303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XL2023-003
项目名称:五指山市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测量、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1.项目地点:五指山市
2.采购需求:
(1)2023年牙排村委会美丽家园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新建栏杆约755米、原有铺装拆除重建200m²、村牌6座。
(2)2023年牙排村委会毛苗村挡土墙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新建挡土墙150米。
(3)2023年毛纳村委会什顺村农田灌排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排沟一240米、排沟二20米、排沟三80米、PVC管163米,配套建筑物有6个沉砂池、5个斗门。
3.招标范围:测量、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具体事宜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磋商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