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0 数据编号: 340642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枢纽水电站及船闸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资金来源)。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枢纽电站及船闸通信系统设备(第二次)(货物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犬木塘水库工程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境内,坝址位于资水干流中上游邵阳市城区河段,控制流域面积12220km2,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城乡供水,兼顾灌区水生态环境改善以及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效益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
枢纽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215m,总库容1.4亿m3,兴利库容3600万m3。电站厂房为河床式,设计安装4台8.5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4MW。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闸坝、电站厂房、船闸、鱼道等,坝址河段规划为Ⅳ级航道,通航500吨级船舶。工程等别为Ⅱ等大
(2)型水利水电工程。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范围包括犬木塘水库工程枢纽水电站及船闸通信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和保险、工地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与安装质量监督;提供安装和试验的指导;提交图纸、说明书和其他技术资料;参与现场调试、试运行和验收;提供对运行和维修人员进行培训等;接受工厂验收;完成各种协调工作等。详细的供货清单及供货范围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暂定2023年5月,具体时间在设计联络会上确定。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施工场地车板上交货。
2.5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制造商(/设备的制造商)?代理商的投标。
3.2 资质要求: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