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669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雨污水管线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雨污水管线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22088323011601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已由吉林大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大开经发[2022]13号文件《吉林大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关于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大安市天祥投资创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专项债券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出资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雨污水管线配套设施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内
2.2建设规模:大安市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雨污水管线配套设施工程,包括雨、污水外网工程。
2.3合同估算价:1410.266518万元
2.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3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2月31日,共30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雨、污水外网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关于外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