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704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工技公司湛江区域旋塞阀、活动弯头等高压工具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工技公司湛江区域旋塞阀、活动弯头等高压工具采购

招标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工技公司湛江区域旋塞阀、活动弯头等高压工具采购
标段(包)编号:23-CNCCC-HW-GK-0048/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工技公司湛江区域旋塞阀、活动弯头等高压工具采购, 注:项目需求数量为1+1+1年暂估数量,仅作为投标总价核算,非实际采购工作量;具体采购数量以年度协议下采购订单签署数量为准。
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旋塞阀、活动弯头等高压工具采购
主要技术规格:
1、闸板阀材料级别:DD-DE级。
2、接头材料级别:AA-EE级。
3、温度级别:PU级(工作温度-29℃~121℃)。
4、高压旋塞阀:2"FIG 1502,M×F耐压105MPa;适用工况H2S。
5、高压活动弯头:2〞FIG 1502M×F耐压10000psi;50型长半径;适用工况H2S。
6、制造标准:API16C&NACE MR 0175 3/4&API6A或同等制造标准。
数量:3131件
交货地点:广东省湛江市
交货期:单个订单中的物资最长交货期不超过订单签署后90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