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731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日照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日照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GP371100000202302000011
2.项目名称:日照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
3.预算金额:105.00万元
4.最高限价:105.00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开标时须提供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和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