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747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浙江嘉兴市千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第三方环保专业化机构参与环保监管及技术服务项目补充文件(1)公告


第三方环保专业化机构参与环保监管及技术服务项目
补充文件
(1)
各投标人:
1、对原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补充:
①、在服务期内,三家入围单位的产值分别不超过100万元。
②、若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单家服务单位完成的产值提前达到人民币100万元时,即终止该合同。
③、若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单家服务单位完成的产值不足人民币100万元时,服务期满即终止该合同。
④、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单项合同估算价20万元以下(不含20万元)的项目。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缴纳时间延迟至:“2023年2月16日上午9:30时”,报名截止时间延迟至:“2023年2月10日下午4:00时”。
3、如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补充文件内容有冲突,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