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21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兰州永登县老城区给排水管道改建项目公告

永登县老城区给排水管道改建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永登县老城区给排水管道改建项目已由永登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发改发[2021]23号文件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基本情况: 1、招标单位:永登县给排水所2、项目名称:永登县老城区给排水管道改建项目 3、工程规模:
(1)给水管道干管总长度为1218m,预留支管长度为210m,敷设在永尧路、民主街和胜利街;
(2)污水管道千管总长度为1595m,预留支管长度为240m,敷设在新仓巷、永尧路、民主街和胜利街;
(3)雨水管道干管总长度为140m,雨水口连接管管长为35m,敷设在新仓巷。
4. 建设地点:永登县老城区新他巷、永尧路、民主街和胜利街5. 资金来源:申请国家资金与地方建设资金相结合的方式筹措6. 项目总投资约:815.66万元7. 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8. 招标范围: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工程的施工及相关后续服务。
9、计划工期:6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3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5月15日
三、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投标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20年1月至2023年1月)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应为《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的必须招标项目标准以上的同类工程施工业绩),且投标的法人对业绩的真实性做出承诺书)。 2、项目负责人(即项目建造师)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负责人具备中级职称及以上,同时有效安全考核证为C证;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不允许更换。
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至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审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