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28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井口水厂送水车间4#电机水箱大修项目比选公告

井口水厂送水车间4#电机水箱大修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井口水厂送水车间4#电机水箱大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井口水厂。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井口水厂送水车间4#电机水箱大修服务,项目限价80000.00元,人民币(大写):捌万元整;投标总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要求签订合同之日起45天内完成交付(交付时间以甲方最终验收合格之日为准)。
2.2 主要内容
(1)投标方在制作产品前应现场查勘实物并自行测绘图纸;
(2)按技术标准制作水箱;
(3)旧水箱的拆除及新水箱的安装,旧水箱拆除后运输并放置到厂内指定位置;
(4)安装过程中对风罩与电机间的密封条进行更换;
(5)按公司要求制作结算资料并办理相关流程;
(6)质量保证期:5年。在质保期内,投标方每年对进行过维修的冷却器进行至少一次的巡视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在高峰供水前进行维修维护,如在高峰供水期间内出现故障,投标方应2小时内到达设备现场进行抢修,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2.3 服务地点:井口水厂
3 项目技术要求
形式:单水箱
换热功率:60KW
冷却水量:13 m3/h
型式:整张穿片式
冷却水管材质:铜镍合金BFe30-1-1,壁厚不低于1.0mm
运行压力:0.6MPa
管板型式:双管板,4进4出或6进6出冷却方式
管板材质:锡黄铜HSn70-1
水室材质:304 不锈钢
串片材质:采用机制模具整张一次成型铝片(折叠条缝双翻等)
螺栓:所有螺栓采用304不锈钢,包括放气和排水螺栓;
产品应符合现场安装和使用要求,换热功率及介质流量不低于原冷却器。
产品的焊接应无咬边、裂纹、气孔、夹渣等缺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