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45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主厂房中央空调制冷系统密闭式冷却塔+差压式过滤型除垢器)采购(第二次招标)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主厂房中央空调制冷系统密闭式冷却塔+差压式过滤型除垢器)采购(第二次招标)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主厂房中央空调制冷系统密闭式冷却塔+差压式过滤型除垢器)采购(第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JG2023-0381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2月1日 9时30分~2023年2月7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8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3.1基本要求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以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投标函》为准)。
3.1.3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设计、制造、销售所投标设备能力制造厂商。
3.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以投标人提供《投标函》为准)。
3.1.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1.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以投标人提供的《关于“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的声明函》为准):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5)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6)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7)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