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61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黑龙江虎林市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设计施工招标公告




虎林市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设计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D[2023]006
1.招标条件 
虎林市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设计已由鸡西市农业农村局以鸡农局函[2022]299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补助资金,招标人为虎林市农田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虎林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虎林市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设计施工
2.2建设地点:东诚镇三林村、和平村、新风村、永丰村;伟光乡伟光村、太平村、胜利村、幸福村。
2.3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10万亩,项目区内增设建筑物82座,其中:圆涵52座、方涵30座;增加沟道护砌0.936km;建设晒场7处,总面积59790m2;开挖晒场排水沟1585m。(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8月30日,共183日历天(注:上述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5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自项目实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设备安装、至后期维保等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招标控制价为1741.8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履约能力。
3.2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同时提供近3个月(2022年10月至2022年12月)连续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有效证明材料(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如提供信息不实,其投标将被否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