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81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芒市2023年遮放镇芒市镇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造提升)监理咨询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芒市2023年遮放镇芒市镇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造提升)监理咨询服务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立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榕树北路5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LYZB-2023-11
项目名称:芒市2023年遮放镇芒市镇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造提升)监理咨询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1266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1266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芒市的遮放镇户闷村、遮冒村、弄喜村,拱岭村,芒市镇拉怀村共2个镇5个村,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10000亩(其中遮放镇项目区8000亩,芒市镇项目区2000亩),项目概算总投资1502.9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概算投资1456.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58万元。 (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直至工程保修期满办理完相关监理手续为止。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