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88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2023-2025消防联动设施、消防泵房设备、管道通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安徽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2023-2025消防联动设施、消防泵房设备、管道通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231IE0210598-01E
项目地址:肥东
项目行业分类: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项目概况:2.1项目概况:安徽深燃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消防维保服务,包括消防联动设备、消防泵房设备、通风管道设备、生活水房及生活水箱设备维护保养。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3服务地点:安徽合肥市撮镇镇瑶岗路和北张路交口西南。
2.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18万元。
公告名称:安徽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2023-2025消防联动设施、消防泵房设备、管道通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公告信息: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安徽深燃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2023-2025消防联动设施、消防泵房设备、管道通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二次),采购人为安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编号:TZXT-AHGS-2023-B001,采购代理编号为: 04-14-04D-2023-D-E00574C01,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安徽深燃生产调度中心及生活区综合体消防维保服务,包括消防联动设备、消防泵房设备、通风管道设备、生活水房及生活水箱设备维护保养。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3服务地点:安徽合肥市撮镇镇瑶岗路和北张路交口西南。
2.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18万元。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应答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应答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证明资料(如营业执照或法人证明等)。
3.2应答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并承诺能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
3.3应答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份已签署的商业综合体或5A级写字楼消防设施维保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 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合同以提供规定时间内签订的合同为准,须提供包括合同签字盖章页、金额页、承包内容关键页在内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或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若为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订单。)
3.4应答人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3.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应答人中选后不得转包和违法再发包。
3.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近 3 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供应商或者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近 2 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供应商有无正当理由放弃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成交项目、不接受招标文件中合同主要条款、不履行合同义务或单方面终止合同的。
(3)近 1 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