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1 数据编号: 340924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投资大厦8#楼17、23层空调系统风机盘管及附属设施维修清洗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甘肃投资大厦8#楼17、23层空调系统风机盘管及附属设施维修清洗工程。
2.项目地点:甘肃省兰州市甘肃投资大厦
3.主要内容:甘肃投资大厦8#楼17、23层空调系统风机盘管及附属设施维修清洗工程,详细情况见采购标的及相关要求与《工程量清单》。
4.施工时间: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天
5.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6.质量要求: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质量验收要求,质量合格,满足正常使用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营业范围与能力;
2.供应商近三年内(2019年1月至今)具有同类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主要部分复印件为准);
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