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 数据编号: 3488660 所属类别: PPP-BOTBT

湖南株洲市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株洲市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排涝泵站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施工公告

株洲市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排涝泵站
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第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市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白石港排涝泵站工程已由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株发改审〔2018〕132号、株发改审〔2020〕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株洲市白石港水环境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PPP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株洲市白石港水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排涝泵站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株洲市白石港(湘江入口-学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排涝泵站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施工(第二次)。
2.2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云龙区学林路以南区域,南至湘江,北至学林路。
2.3 建设规模(项目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项目特性、总投资额、总工期等):白石港排涝泵站是株洲市城市防洪工程的一部分,防洪标准采用100年一遇。白石港泵站为II等工程,主要建筑物为2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临时建筑物为4级。白石港泵站装机5台,单机设计排涝流量36立方米每秒,单机功率2300千瓦,总设计排涝流量180立方米每秒,总装机11500千瓦。
本次招标内容主要为电气自控部分,包含两路10kV外线,高压开关柜、高压软起柜、高压补偿柜、变压器、低压开关柜、直流屏、PLC柜、现场配电控制箱、照明配电箱及超声波液位计等。安装工程包括电气柜安装、线路敷设、照明系统、防雷接地系统、PLC编程软件及组态软件等,依据财政部门要求本项目采用中标价包干的模式。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本标段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 1 个标段,总工期60天(日历日,下同);本项目关键节点工期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
2.5 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省或行业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按《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范》( SL223-2008 )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 SL176-2007 )验收;质量等级标准:合格及以上标准。
2.6 其他要求: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A) 投标人近 g3□5□8 年内(指2020年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 1 个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额在565万元及以上的排涝泵站工程施工业绩;
注:在投标人资格条件中应设置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且一般不超过招标项目相关指标的50%。类似业绩相关指标应当按如下要求设定:水利工程招标项目按项目本身特点选择采用单项合同额、堤渠长度、库容量、排灌装机容量等指标中的 1~2 项 。
3.5(A)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一级 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正式员工,无在建项目,除不可抗力或招标人要求变更外,不得进行变更撤换;(适用各类水利工程施工项目)
3.6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7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9信誉:
3.9.1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