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6 数据编号: 3502179 所属类别: PPP-BOTBT

河北邯郸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一期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邯郸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一期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请登录“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ggzy.hd.gov.cn/) 进行报名并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ZCZX-ZB-2023-01
项目名称:邯郸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一期工程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0584048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邯郸市人民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遴选社会资本、签订 PPP 项目合同。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与实施机构重新签订 PPP 项目合同。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全过程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移交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27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25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2本PPP项目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不能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PPP项目。供应商需提供不属于项目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