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8 数据编号: 3509026 所属类别: PPP-BOTBT

陕西仪陇县医疗中心PPP项目钢格栅、盖板采购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询价公告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仪陇县医疗中心PPP项目 钢格栅、盖板采购-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仪陇县医疗中心PPP项目 钢格栅、盖板采购项目编号:HXJS-WZ-GKXJ-23-0515交货/服务时间:60交货/服务地点: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新政镇油坊安置区仪陇医疗中心PPP项目部供货范围:钢格栅、盖板质量要求:符合GB 02J331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为资格后审的方式。
2.应答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本次采购R接受/□不接受贸易商应答。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本次采购不接受目前处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采购人“供应商黑名单”、“供应商灰名单”当中,或者被暂停应答资格的企业应答。
6.贸易商:按照本公告附件1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所提供文件按照附件2的规则评分,获得  60 分以上视为具备本次采购的应答人资格。(贸易商应答时适用,已经被采购人评为本次采购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7.生产商:按照本公告附件3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生产商应答时适用,已经被采购人评为本次采购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2、                 专项资格条件:
/
三、报名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