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3 数据编号: 352496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新疆和田地区昆冈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产业园)环境改善综合治理建设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二标段招标变更

项目名称:和田地区昆冈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产业园)环境改善综合治理建设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二标段
项目编号:65322423031000076001001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电汇转账或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申请办理流程详见和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处《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电子保函咨询电话:0903-2939886、19915216669)的形式交纳,投标企业自行在和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生成投标保证金子帐号,并于2023年04月3日10:30(北京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帐户(投标人需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完善诚信库基本户信息),不得以现金形式缴纳,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缴纳。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需在进账凭证上明确资金用途、投标项目名称,必须考虑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转入投标保证金的做否决投标处理。敬请各投标人注意!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项目具体开、竣工时间、投标保证金金额及总承包工期等事宜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或澄清将在http://ggzy.xjht.gov.cn:8081/网站及时发布,修改或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4、逾期送达纸质版及电子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本招标项目采用线下辅助开标、评标,开标当日投标人需到达开标现场。
6、本项目总承包工期170日历天。
7、本项目投资总额24863.08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及其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