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4 数据编号: 35250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邳州市民便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Ⅰ标段公告

邳州市民便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Ⅰ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邳州市民便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已由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财政厅以苏水农函〔2022〕26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及以上资金、县级配套,项目法人为邳州市灌区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人为邳州市灌区项目建设管理处,项目代建机构为/,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邳州市民便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徐州市邳州市。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
(1)骨干输水、排水工程:骨干河渠整治 26 条;
(2)骨干沟渠建筑物及配套设施工程:改造、新建泵站 13 座,涵闸 20 座,涵洞 12 座,配套农桥 9 座;
(3)用水量测设施:在干支渠交接水断面处新增 20 座用水量测点;
(4)信息化建设:配套建设水闸计算机控制系统,灌区主要节点视频监控系统,灌区信息化管理中心建设。
2.3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对应投资金额:
监理Ⅰ标段: 新河镇范围内工程施工期及责任缺陷期的监理;骨干河渠整治 19 条,改造、新建泵站 3 座,涵闸 15座(另4座信息化改造),涵洞 5 座,配套农桥6 座,概算约 5342万元。
监理Ⅱ标段: 八路镇范围内工程施工期及责任缺陷期的监理;骨干河渠整治 7 条,改造、新建泵站 10 座,涵闸 1座,涵洞 7 座,配套农桥3 座,概算约为1772 万元。
投标人可同时参与2个标段的投标,但限中1个标段。从Ⅰ标段-Ⅱ标段的顺序依次进行开标、评标,在前一标段中标后继续参与后一标段的评标,但是不得再次中标。
2.4本合同项目监理服务期限(含缺陷责任期12个月):3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3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的监理工作(类似工程指工程造价不小于3000万元的水利工程,以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