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4 数据编号: 352901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锅炉补给水和热网补水处理系统设备(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锅炉补给水和热网补水处理系统设备(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6984024),  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卓安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www.wtjypt.co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30MW汽轮发电机组
2.2地点: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
2.3工期:买方下订单后90日历天交货完毕
2.4质保期:该工程机组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合格起算后的540日或该套合同设备签发初步验收证书之日起一年或该套合同设备全部到货之日起36个月(三者以先到日期为准)。
2.5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2.6 招标编号:ZXD-SXZA-HW-2023-047
2.7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锅炉补给水和热网补水处理系统设备
招标范围:包括系统内所有的设备、管道、管件、阀门、支吊架、起重设施、安全淋洗设施、电伴热带、控制柜、平台梯子、仪表、仪表阀门、就地控制箱、信号电缆、相关网络设备、仪表导管(不锈钢材质)及配电柜等供货、安装、试运行,最终交付以及备品备件和技术服务(含培训等)等所有工作。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