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089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1炉脱硝第一层催化剂更新改造公告


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1炉脱硝第一层催化剂更新改造公告
(招标编号:SXMTZB23F-LT-102)
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1炉脱硝第一层催化剂更新改造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1炉脱硝第一层催化剂更新改造
1.2项目编号:SXMTZB23F-LT-102
1.3采购人: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
1.4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煤炭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1.5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服务范围:拆除#1炉第一层板式催化剂221.76 m3和新装18孔蜂窝式催化剂202.176 m3及催化剂密封片。
2.2工期:计划工期为15天(2023年04月25日至2023年05月10日)
2.3质量要求:催化剂活性活性不低于39m/h,新催化剂化学寿命大于28000小时,机械寿命大于80000小时。
2.4项目地点:晋能长治热电有限公司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依法设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须是晋能控股集团内部企业;
(2)业绩要求:近3年(2020年至今)具有5台300MW或以上火电机组供货及安装并安全投运相关业绩(业绩是指催化剂更换项目或新建项目,以合同和投运证明同时拥有为准,投运证明包括竣工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如合同中未体现电厂容量可另行提供其他容量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