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190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海南关于遴选乐东县长茅水库等3座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报告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关于遴选乐东县长茅水库等3座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报告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了做好乐东县长茅水库等3座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报告编制工作,根据《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水务领域项目公开遴选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乐水务字〔2021〕5号),我局决定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遴选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特发布此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乐东县长茅水库等3座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报告。
2.项目建设内容:编制乐东县长茅水库等3座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报告。
3.建设地点:长茅水库、南木水库、大安水库。
    4.资金来源:县级资金。
    
二、报名条件
1.应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招标代理机构)。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非海南省注册企业,须在本地设立分公司(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
3.近三年没有违反《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未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的承诺书(需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被委托人签字按手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