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200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水务局关于2023年度河湖健康评价及生态流量(水位)确定研究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苏州市吴江区水务局的2023年度河湖健康评价及生态流量(水位)确定研究 采购项目的潜在响应单位应在 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3月2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HCA2023-WJ-C-002
项目名称:2023年度河湖健康评价及生态流量(水位)确定研究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预算: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180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1800000.00)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采购需求:
1、根据《关于加强苏州市河湖健康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市水务[2021]79号)文件要求以及水域调查等吴江实际情况,2023年吴江区需开展19个河湖的健康评价工作,包括:大浦港、牵牛河(含长牵路和牛长泾)、大窑港、南星湖、同里湖、石头潭、九里湖、沐庄湖、季家荡、方家荡、孙家荡、同字荡、桥北荡、东下沙荡、郎中荡、大龙荡、行船路河、长白荡、三白荡。针对生态健康、服务功能、干扰程度、管理水平四个方面建立2022年度河湖健康评价与生态流量(水位)确定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从形态结构、水文水资源、水质、水生生物、防洪、用水保障、人文景观、公众意愿、开发利用、水污染、空间管控、环境治理、生态修复13个要素层对河湖健康状态进行评价,找出存在的问题并理清问题成因,明确生态保护及修复目标,针对性地提出河湖健康管理和生态治理措施的相关建议。
2、根据《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河湖生态水位(流量)确定与保障工作的通知》(苏水资[2021]11号)文件要求规范推进生态水位(流量)确定与保障工作,按照《吴江区生态水位流量计划表》2023年生态水位(流量)确定与保障任务为:同里湖、莺脰湖、大德塘。完成苏州市吴江区同里湖、莺脰湖、大德塘生态流量(水位)确定研究报告。探讨生态(流量)水位保障方案,明确生态流量(水位)的监管、保障和调度责任主体、目标要求、保障措施等内容,按照“定断面、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监测”的要求,结合区域水量调度、用水总量控制制度落实,确定同里湖、莺脰湖、大德塘保障要求。为全面推行生态水位监管,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3、完成牵牛河(含长牵路和牛长泾)、大窑港、大浦港、行船路河、大浦港、长白荡、孙家荡、郎中荡、三白荡、九里湖、沐庄湖、南星湖、大龙荡、石头潭、同里湖15个河湖的重点河湖水域保护状况监测评估报告,监测指标与评价方法参照《水域状况评价规范》,评价指标包括:岸线自然状况、生态流量/水位满足程度、水质优劣程度、鱼类保有指数、防洪达标率、公众满意度等6项指标。
4、对评估结果进行数字化管理,评估结果服务于河长制和智慧水务平台。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参加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质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