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265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项目公告

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本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XMTZB2315H-02)已由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人为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项目
1.2采购人: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煤炭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山西寿阳潞阳瑞龙煤业有限公司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采购,具体参数要求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交货。
2.3质保期:一年。
2.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5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售后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家的授权书。
3.2供应商须提供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MA)、防爆合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