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310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龙岩山麻鸭良种基地养殖废水处理污水站及污水站有机废气处理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答疑纪要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龙岩山麻鸭良种基地养殖废水处理污水站及污水站有机废气处理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答疑纪要
(一)
招标编号:e3508020801801039001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单位就该项目作补充通知说明和修改的内容如下: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23年03月31日08时00分00秒,招标文件中的相关时间均相应顺延。
(二)若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时,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