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322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新荣小窑山风电场风机叶片修复服务采购公告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新荣小窑山风电场风机叶片修复服务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GMZB-2023-03-05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县
山西格盟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新荣小窑山风电场风机叶片修复服务进行国内公开谈判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密封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简介
1.采购项目名称: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新荣小窑山风电场风机叶片修复服务
2.采购编号:GMZB-2023-03-052
3.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4.采购项目概况:
新荣小窑山风电场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西村乡小窑山村,一期安装金风77/1500kW机组33台,2009年11月投产;二期安装金风109/2500kW机组19台,2013年12月份投产;风机并网总容量为97MW。
新荣小窑山风电场在日常巡检中发现部分机组叶片出现问题,为避免叶片损伤扩大化,降低叶片维修成本,减少风机因叶片故障而造成的长时间停机,提升机组可利用率,拟对新荣小窑山风电场叶片检查及维修实施采购。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001不分标段
1.采购范围: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荣分公司新荣小窑山风电场风机叶片修复服务,具体采购工作范围详见采购文件相关章节。
2.服务期限:该框架协议有效期为签订协议之日起两年。
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后3日内入场,根据现场情况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完成全部维护服务工作。质保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若质保期内维修过的备件出现问题需要维修单位无偿提供维修服务。
3.服务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