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5119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省吕梁市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防洪规划报告编制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防洪规划报告编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7日 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11282023CCS00004


2、项目名称: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防洪规划报告编制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008969元


5、最高限价:1008969元


6、采购需求:


本次磋商项目共1包,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防洪规划报告编制项目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磋商文件中商务、技术需求的相应规定为准。参与磋商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上响应本磋商文件的要求。


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