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18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江津正州循环水生态渔业养殖项目养殖尾水净化循环回用生态湿地系统工程总承包答疑补遗文件


江津正州循环水生态渔业养殖项目养殖尾水净化循环回用生态湿地系统工程总承包答疑、补遗通知
招标编号:G2300050111B
 
各潜在投标人:
现发布江津正州循环水生态渔业养殖项目养殖尾水净化循环回用生态湿地系统工程总承包答疑、补遗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问题1、投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4.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在被执行期内;
(2)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且在记分有效期内;
(3)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失信惩戒对象名单(以下称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
(4)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5)被重庆市市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且在暂停期内。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不得存在以上情形之一,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成员进行承诺。”请问这个承诺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成员进行承诺,格式就是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还是需要另外自写一个代表联合体各成员的承诺。
回复: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4.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进行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八章中“承诺”内容。
问题2、投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6.其他要求”中“6.1设计负责人  6.1.2投标人须承诺拟派设计负责人到岗履职和未被禁止参与投标”,请问也是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成员进行承诺吗?格式还是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吗?请明示
回复:“6.1设计负责人 6.1.2投标人须承诺拟派设计负责人到岗履职和未被禁止参与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成员进行承诺。 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八章中“承诺”内容。 
问题3、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类似业绩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可以是同一个业绩吗?请明示
回复: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类似业绩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可以是同一业绩,但须分别在资格要求相应位置(投标人业绩、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提供证明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