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6 数据编号: 353423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嘉兴南河头及解放路市河水质改善工程工程总承包公告


南河头及解放路市河水质改善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
a330482063000003700100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河头及解放路市河水质改善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2202-330482-04-01-235699;已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平发改投[2023]1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银行贷款(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平湖市南河头景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编号:a3304820630000037;总投资:2634.5100万元,招标估算价:2207.11万元。
2.1 建设地点:位于平湖市南河头圩区内的三条主要河道,分别为:市河(水城门桥~环城东路)、永凝河(市河~南河)及南河(永凝河~南城河)。
2.2 建筑规模:在现有建筑内安装净水站一座(设备安装及管线相关工程,规模为1.0万m3/d)。
现状泵站改造三座,其中梯云桥泵站改造后规模为:1.0万m3/d;环城东路泵站改造后规模为:0.5万m3/d;南河头泵站改造后规模为:0.4万m3/d。
对市河(水城门桥~环城东路)、永凝河(市河~南河)及南河(永凝河~南城河)构建水下森林,营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总水域面积约2.1万㎡。
2.3 招标范围:以工程总承包方式建设南河头及解放路市河水质改善工程,包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工程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保修服务及负责管理协调各分包单位、供应商的配合工作。
2.4 工期要求:文昌桥至迎瑞桥施工段的所有内容必须在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达到质量目标并运行;其余工程暂定在2023年9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31日前工程整体竣工,工程整体竣工后试运行半年,确保满足质量要求的情况下组织验收并移交业主。
2.5 质量目标: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水质需满足地表Ⅲ类水标准,水体透明度达到1.2m及以上,河道水深不足1.2m处清澈见底,水下森林覆盖率达到70%及以上。
2.6 标段划分: 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2 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3.3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