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6 数据编号: 353787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关于遴选乐东县大安镇只纳村(1、2、3、4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预算审核服务机构的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关于遴选乐东县大安镇只纳村(1、2、3、4 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预算审核服务机构的公告
   
    为做好乐东县大安镇只纳村(1、2、3、4 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的预算审核工作,根据《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水务领域项目公开遴选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乐水务字[2021]5号),我局决定公开遴选项目的预算审核服务机构。特发布此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乐东县大安镇只纳村(1、2、3、4 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
2.项目内容:供水管道及其附属构筑物,供水管道总长为390米,其中de110给水硬聚氯乙烯管(PVC-U)管长为238米、de110聚乙烯PE管(PE)管长为152米。
3.建设地点:乐东县大安镇。
    4.资金来源:政府配套配套资金。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须具乙类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