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7 数据编号: 35403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非核级风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非核级风阀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NYKJ-WZ-GKZB-23-0040
2.2 招标项目名称CX项目一期工程核岛非核级风阀
2.3 招标项目概括本次招标项目为CX项目一期工程2952台核岛非核级风阀供货及相关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供货范围主要包括CX项目一期工程2952台核岛非核级风阀供货及相关服务,包括止回阀、龙卷风阀、调节阀、电动密封阀、电动隔离阀、风道阻压阀、电动风道密封阀、方形自垂式逆止阀、手动耐火密封阀、乏燃料贮存系统非核级风阀等类型风阀,安全等级:NS;抗震类别:1A/NA;质保等级:QA3/NC;规范等级:GB。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范围及要求”,主要技术信息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规范及图纸”。
2.5 交货地点买方指定地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 交货期本项目分批交货,1号机组第一批交货到现场时间为2024年5月15日,1号机组第二批交货到现场时间为2024年11月11日,2号机第一批交货到现场时间为2024年8月15日,2号机组第二批交货到现场时间为2025年02月11日,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7 质量标准满足招标文件及技术规格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3.1.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 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并提供监管单位颁发的相关许可证明文件(若有)。
(2)业绩要求:近十年具有同类设备供货或投入运行的业绩,且相关业绩所供设备不存在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