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7 数据编号: 354173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工程质量检测标段公告

 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工程 (项目名称) 质量检测 (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以发改农经【2022】15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巴中市青峪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巴中市青峪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发改农经【2022】15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创名建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
通江县诺江镇。
2.1.2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
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工程位于四川省通江县县城上游,坝址距上游自然保护区末端约1.9km,距通江县人民政府约5.7km,紧邻规划的石牛咀新区,是《渠江流域防洪规划》中规划的13座防洪控制性水库之一,为小通江干流骨干防洪工程,水库总库容1.41亿m?,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综合城市供水,兼顾发电的大
(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Ⅱ等;大坝采用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71.3m。
2.1.3 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工期67个月。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印发为止。
2.1.4标段划分
本工程质量检测划分为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所涉及的全部(移民安置工程除外)建筑及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制造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水保工程、环保工程。青峪口水库工程实体以及用于本工程的原材料、中间产品、金属结构和机电设备等进行的检查、量测、试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