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0 数据编号: 35478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调蓄供水工程公告

白银市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调蓄供水工程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sl23023
一、招标条件
白银市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调蓄供水工程已由白银市白银区水务局以白水发〔2022〕3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申请中央财政,省、市财政,区级财政配套资金等多渠道筹集,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白银市白银区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昕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白银市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调蓄供水工程。
(二)初设批复:白水发〔2022〕317号。
(三)建设规模:项目区位于武川乡独山村砂地岔、狼怕子,建设蓄水池2座共7万m3,其中砂地岔1座3万m3,狼怕子1座4万m3,发展灌溉面积3000亩,其中砂地岔910亩,狼怕子2090亩。
工程标准为v等小(2)型,主要建筑物为5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工程合理使用年限为30年,泵站等5级建筑物的合理使用年限30年,调蓄水池、提水管线等5级建筑物的合理使用年限为30年;管道及其建筑物工程主要建筑物的合理使用年限30年,其余5级建筑物的合理使用年限均为30年。
(四)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其中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1个,具体划分如下:
第1标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2标段:本次招标范围内第1标段所有建设内容的全过程监理。
(五)建设地点: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
(六)资金来源:申请中央财政,省、市财政,区级财政配套资金等多渠道筹集。
(七)工   期:总工期2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4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2月16日。
(八)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可自行提供财务报表,但不作为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二)第1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注: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为未参与在建项目工程人员,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中标后不得更换(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未参与在建项目工程的承诺)。
(三)第2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完成本工程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注: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岗项目,中标后不得更换(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在岗项目的承诺)。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五)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