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078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合肥2023年安徽农垦白米山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告


2023年安徽农垦白米山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2023年安徽农垦白米山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安徽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1.3批文名称:关于2023年安徽农垦白米山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垦局秘[2023]16号文)
1.4
招标人:安徽省农垦集团白米山农场有限公司
1.5项目业主:安徽省农垦集团白米山农场有限公司
1.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
1.7项目出资比例: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2023年安徽农垦白米山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
2.2招标项目编号:2023ifagz00481
2.3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分为1个施工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3ifagz00481-1
2.5建设地点:白米山农场
一、二分场
2.6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科技推广措施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图纸、清单及招标文件。
2.7合同估算价:约706.19万元
2.8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9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以及补充答疑文件全部内容。
2.10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2.11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3年(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工程完工时间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曾导致承包人有不良记录(公示期限内的不良记录以水利部、安徽省水利厅依法公示的不良记录为准),且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3.2类似项目:指单项签约合同价500万元及以上的土地整治项目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或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或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项目或新增千亿斤粮食项目。
3.3项目经理类似项目施工业绩指在承建的类似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的工程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