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39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启东市台角六期安置房二次供水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启东市台角六期安置房二次供水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启东市台角六期安置房二次供水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台角六期安置房二次供水泵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市自来水厂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开发商:启东市保障房投资有限公司
2.2招标范围:无负压成套设备(详见清单)的价格、包装费、运杂费(运抵买方工地现场)、保险费、安装费、设备投运及调试费、税费、质保金及投标人认为需要的其他所有费用。在安装、调试、验收过程中,如发现有漏项、缺件,卖方应无条件、无偿补齐,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视为已包含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之中,且并不因此而影响交付买方使用的时间。
2.3交货地点:启东市英邦路、和平北路交界处,中标人应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将货物运至招标人指定地点,确保正常使用。
2.4交货期:中标后40天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符合采购需求、符合国家质量检测标准的原装合格产品,不低于《启东市居民生活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技术规定》。
2.7质保要求:项目要求整体质保不得少于二年,根据投标人实际承诺的质保年限提供上门服务及全免费质保等售后服务。
2.8售后服务要求:在免费保修期内,中标人在接到用户单位电话维修通知后,中标人在4小时内予以更换或维修完毕,确保不影响用户单位实际使用。未及时修复的,招标人有权另行安排其他队伍进行维修,所产生的维修费用从合同价款中直接扣除。中标人超时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维修,每次罚2000元扣款。在质保期内,同一商品、同一质量问题连续两次维修仍无法正常使用,中标人无条件给予全套更新或退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