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179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仁寿县城区涝点治理及排水管网修复项目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仁寿县城区涝点治理及排水管网修复项目(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仁寿县城区涝点治理及排水管网修复项目 勘察设计 / 标段已由仁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仁发改 [202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审批部门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仁发改 [2021]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SPPREC20230202018(BX))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成都泽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仁寿县文林街道、普宁街道和怀仁街道
2.2 建设规模:治理城区三联饲料厂、县政府、城南市场、消防队、二中校、街心花园、星河湾等城市内涝点位;治理老城区、城北新城、四川仁寿经济开发区 A 区迎宾大道、中央商务大道、陵州大道、仁寿大道、园区北路等道路病害排水管网。
2.3 总投资:3800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