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1 数据编号: 35524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内蒙古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厂片碱机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厂片碱机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340citc7043)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厂片碱机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人为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概况:中盐内蒙古化工股分有限公司氯碱厂片碱生产工艺采用意大利set工艺,其主要设备片碱机设计为意大利set设计,设备主要配件转鼓规格型号为φ1650mm*2400mm,换热面积为12.44㎡,材质为ni201。在2013年6月之后进行提产运行后,发现整套装置集中的问题是片碱机转鼓变形,导致刮刀磨损严重,刮刀更换周期短;片碱机减速机使用寿命短。
2.2招标范围:在不改变片碱机原有外观、尺寸及工艺流程的基础上,对现有的片碱机进行更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规范书》)
2.3项目工期:合同签订180个日历日内完成设备的制作并运送至招标人现场。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规范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