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278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夷发改农经[2022]2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为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巨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
建设规模:景观提升工程、配套设施工程、居民点道路工程、数字乡村建设工程。(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其他:/。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范围内的工程内容。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合同估算价:1395.227205万元。
2.3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投标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