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33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郡铖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富川县2022年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富川县2022年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 03 月 28 日15时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ZZC2023-C2-230017-GXJC  
项目名称:富川县2022年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肆拾陆万伍仟零肆元捌角捌分(¥1465004.88)
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肆拾陆万伍仟零肆元捌角捌分(¥1465004.88)
采购项目的采购范围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新建挡土墙、新建水沟、拦水坝修复、修复挡土墙、新建护坡等;具体详见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以开工令为准,工期为90日历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其中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三、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 17 日公告发布之时至2023年 03 月 24 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自行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尚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平台完成注册后在线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政采云平台-商家入驻-注册);
方式:网上在线报名获取。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已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制。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 03月 28 日15时30分 (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为贺州市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响应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