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349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中国电建中南院益阳市2022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视频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莲塘 
公开询价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拟采购益阳市2022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视频球机,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现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成交人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1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1.1  项目概况小型水库是防治水旱灾害和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的重要工程措施之一,对防洪、供水、灌溉、生态等起着及其重要的的作用。我省小型水库大多修建于上世纪50~70年代,存在建设标准低、工程质量差、运行维护不足、病险隐患突出等问题,是历年防汛保安的薄弱环节。
依据《益阳市安化县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审定本)》,益阳市2022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要求如下:
(1)13座小
(二)型水库和8座小
(一)型水库的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主要监测要素包括变形、渗流、应力应变等要素,对21座水库新增一卡双发的遥测终端和MCU,将已建雨水情设施和本次建设的大坝安全监测设施数据均接入新的遥测终端,通过新的遥测终端,按照《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将雨水情数据、大坝安全监测数据及工况信息发送至省级平台
(2)50座小
(二)型水库和8座小
(一)型水库的雨水情测报设施建设,主要监测要素包括水库坝址雨量、水位、视频三要素,根据《湖南省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数据接入规则》实现监测数据实时入库至省级监测平台。
1.2  采购范围海康威视DS-NACN6240I-GLN型球机64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