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38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清原县2023年度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及专业化管护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清原县2023年度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及专业化管护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3-03-22 至 2023-03-29 撰写单位: 辽宁宏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撰写人: 杜佳辉   (清原县2023年度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及专业化管护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清原县2023年度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及专业化管护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3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3-210423-00018
项目名称:清原县2023年度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及专业化管护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750,000.00
最高限价(元):1,750,000
采购需求:查看

(1)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项目方案编制:参照《辽宁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工作的通知》(辽宁省水利厅2022年12月2日)、《辽宁省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购买服务指南(试行)》以及相关规范文件编制。

(2)专业化管护业务范围:
巡视检查、安全监测、维修养护、运行操作、安全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拓展,实现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管理。
承担48小型水库(小
(1)水库11座,小
(2)水库37座)巡视检查职责,开展大坝巡查;做好安全监测,发现工程异常、险情及时报告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做好大坝日常养护及工程保洁;做好安全管理有关工作;建立工程技术档案,做好档案资料整编、存档、移交等工作;参加水库调度运用方案、安全管理(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推演)及业务培训;开展服务工作自检自评;在服务行政区域内设立管护服务项目部,有固定的办公场所,配备与从事管护服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仪器设备;与购买主体约定的其他职责。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2024年8月31日,其中测量设计方案编制20天,专业化管护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具体时间以实际签订的合同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