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06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烟台龙口市河长制服务中心污水管道维护项目需求公示

龙口市河长制服务中心污水管道维护项目
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该项目为龙口市河长制服务中心污水管道维护项目。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为龙口市河长制服务中心为确保污水管道正常运行,清掏作业、检查井、沉淀井井框和井盖的修理与更换,由于管渠部分损坏,淤塞严重无法清通时的部分开挖翻修等,检查井及沉淀池清淤要至少每月进行一次。供应商须对全部内容进行响应,报价若有遗漏则视为对采购人让利,供应商均应免费提供。本项目预算为35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为龙口市河长制服务中心为确保污水管道正常运行,清掏作业、检查井、沉淀井井框和井盖的修理与更换,由于管渠部分损坏,淤塞严重无法清通时的部分开挖翻修等,检查井及沉淀池清淤要至少每月进行一次。
三、论证意见: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