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23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北定州市东关给排水建设工程遴选初步设计单位

遴选公告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拟对定州市东关给排水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单位进行公开遴选,现欢迎符合本遴选公告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前来参与。
1、遴选项目情况
1.1遴选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1.2项目名称:定州市东关给排水建设工程遴选初步设计单位
1.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定州市东关,中山东路的北侧、高速西街西侧。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在东关新建污水管道 、雨水管道、给水管道及路面地面恢复等附属工程。
1.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7天内提交包括初步设计方案、图纸及概算在内的所有成果文件。
1.5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国家规范规定及相关标准要求并通过图纸与概算审批。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具备书面形式的遴选申请人信用承诺函。
2.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