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33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簸箕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水处理站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簸箕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水处理站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ZXSN202302G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
一、招标条件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簸箕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水处理站工程总承包已由集团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矿井水深度处理站,设计处理能力为 5400m3 /d,运行时间按照 24 小时 计算,即225m3 /h。
2.2招标编号:GCZXSN202302G06
2.3招标内容与范围:
招标内容:山西煤炭运销集团簸箕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水处理站工程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
招标范围: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包括招标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等为完成本项目必需或附带完成的所有工作。
详细内容及范围见招标文件。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以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
3.3施工单位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5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投标人单位执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