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95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荣昌区荣泉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度广告宣传定点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重庆市荣昌区荣泉水务有限公司
2023年度广告宣传定点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2023年度广告宣传定点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荣昌区荣泉水务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 2.1 比选范围: 负责为荣泉水务有限公司零星广告设计、展板制作、影印装订、安全横幅等工作。(2) 2.2 服务地点:重庆市荣昌区荣泉水务有限公司 (3) 2.3 服务周期及质量要求:12个月,具体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具有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法院判定犯行贿罪的,不得参与投标,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未被人民法院判定犯行贿罪的,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人民法院判定犯行贿罪的真实性承诺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相关推荐: